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推介>>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求职技能突破培训的活动通知
2020-03-1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特殊时期,恰逢暑期实习招聘及春季招聘,在避免聚集、居家隔离的新形势下,公司纷纷转向线上招聘,网络招聘已成为春招的主流形式。新形势下,实习岗位一岗难求,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提高我校研究生自身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助力春季招聘,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拟举办求职技能突破培训。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研究生能够了解新形势下的网络招聘,认清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增强求职面试能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求职招聘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让我校研究生了解到企业未来对高水平人才的需求,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二、活动时间

微信群聊语音答疑202031320:00-21:30

                                    202031420:00-21:30

求职技能培训直播2020315

20:00-20:20线上招聘形式解读

                                     20:20-20:40简历制作技能培训

20:40-21:00面试常见问题解读

21:00-21:20线上面试技巧培训

21:20-21:30交流互动提问环节

推文干货分享计划2020316-23

三、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本科生

四、活动内容

邀请龙湖集团资深HR通过微信群语音交流以及直播培训的方式,指导简历制作,深度解析线上招聘,剖析当下就业形势,开展线上面试培训,针对面试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龙湖集团重庆公司

六、报名方式

添加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外联部官方微信,进入活动微信群即报名成功。

9A53

七、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所有。

2.如有疑问,请联系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外联部。

联系人:石尚霞  15100292767

                孙国栋   15723164642

附件【重大研会〔2020〕8号关于举办重庆大学求职技能突破培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