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推介>>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编程大赛通知
2020-05-2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其对信息技术的热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于20205-6月举办重庆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编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0530日下午14:00—17:00

决赛时间:2020606日下午14:00—17:00

二、比赛地点

初赛:腾讯会议

决赛:腾讯会议

三、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

五、比赛内容和规则

(一)比赛内容:

1.比赛采用单人赛形式,初赛和决赛均为上机程序设计,比赛时可以携带英文词典(只允许带纸质材料)。

2.比赛采用的编程语言为CC++JavaPython任一种,并配置相应的编译环境,解决结果需提交至OJ系统进行评判。

3.初赛共设3道英文题目。参赛选手自行选择规定语言编程,答题顺序不限。运行结果由OJ系统判断是否正确。若提交的程序运行不正确,则将退回并由选手重新修改。若程序运行正确,则进入下一题。

4.决赛共设置5道英文题目,时长3小时,题目类型与初赛题目相同。

(二)比赛规则:

1.以解出问题的正确数排名,若正确数相同,按照总用时的长短排名。

2.总用时为正确解决每个问题的时间之和,正确解决一个问题的时间由答题开始到提交被接受的时间加上该问题的罚时构成,其中罚时的规则为每次提交不通过,系统自动罚时20分钟。

六、报名方式

       方式一:加入QQ群:799021784,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20529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到本次编程大赛指定邮箱cqu_jckl@163.com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报名,截止日期同上。

本次大赛参赛情况将纳入重庆大学优秀研分会考核标准。

七、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1000元,荣誉证书

一等奖(1名):8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200元,荣誉证书

优胜奖(10名):精美纪念品,荣誉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如有疑问,请联系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联系人:余祉双 18225299166

蒋  晨 13452474164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0520

附件【附件1:重庆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编程大赛报名表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