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爱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爱心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顺利举办涓滴汇流活动
2022-05-31 文字:李江洪 

近日,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在重庆大学A、B区及虎溪校区开展了“涓滴汇流”研究生志愿服务活动,为重庆山区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BD3AD

活动号召重庆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文具、运动器材和娱乐用品等捐赠给山区留守儿童,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同学们可以在线上报名后由郭明义爱心团队上门收取物资,也可以在各个校区线下摊点进行捐赠,捐赠爱心物资的同学们也收到了主办方特意准备的创意书签作为纪念。

AD8AF

C08FD

本次“涓滴汇流”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30余个学院148位同学捐赠的七百余件爱心物品,同学们的爱心物品在清点、整理、消毒后,将会第一时间发往重庆山区小学,由校方整理后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

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的李超华同学说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积极主动为山区的少年儿童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彰显着重庆大学研究生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希望通过捐赠书籍、文体用品鼓励山区少年儿童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