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经管>>正文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0-14 文字:马璐佳、冉移鑫 摄影:张飞 

传承重庆大学历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的丰硕成果保障学院研究生的合法利益和后续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10月14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经管学院101会议室拉开序幕会议由学院研团委书记蒲鹏主持,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蒲鹏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总监票人李丽统计了会议代表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凤铃宣读了会议批复文件,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作为选举工作小组代表宣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报告》并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规定对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按照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提名刘益帆、刘梦娅7名同学作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主席团成员实行等额选举刘梦娅、洪丛华2名同学作为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选举现场,监票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并展示票箱、分发选票,全体参会人员阅读候选人材料并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在票箱就位监督投票各与会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计票期间,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梦娅对研会研团委2020-2021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过去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经计票人、监票人紧张有序地统计、核验后,总计票人冉移鑫宣读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投票结果及推荐代表名单。根据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刘梦娅、周雪凝5名同学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刘梦娅洪丛华2人为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唱响团歌。至此,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