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管科>>正文
【管科】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2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竞选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2023-01-18 王力川 何森  管科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保证在新老学生干部成员交接后管科研团能高效运转,202314日下午2点半,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2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换届竞选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顺利举行。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管科研团指导老师胡楠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包括管科研团现任主席团书记处及部长团成员、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大管科分队队长以及管科研团各部门干事。大会由管科研团办公室干事马小蝶主持。

会议伊始,管科研团主席叶永红代表管科研团全体成员,从喜迎二十大、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学术发展、文体生活、职业发展、志愿公益、学院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管科研团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管科研团继续响应二十大报告的号召,为我校研究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黄晓涵对管科研团2022年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宣传中心干事薛兆辰和社会实践部干事杨小燕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先进工作者表彰环节结束后,陈兰对管科研团在2022年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取得的优秀成绩表达了肯定,并代表管科学院对管科研团指导老师胡楠和所有管科研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紧接着,胡楠对管科研团所有成员的付出再次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研团干部寄予厚望,祝愿管科研团在未来能够把握机遇和挑战,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最后进入换届竞选环节,换届竞选分为两部分,一是主席团与书记处候选人面试,二是主席团、书记处与部长团候选人现场答辩。此次会议进行的是新一届主席团及书记处候选人的面试考核,共有7位同学参与竞选。最终竞选结果于19日现场答辩环节结束后揭晓。

202319日下午2点,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大会在线上举办,由管科研团办公室干事赵书玉主持。此次会议包括管科研团指导老师开场致辞、换届竞选答辩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总结致辞三部分。

大会伊始,胡楠对过去一年管科研团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管科研团领导班子表示期待。她希望管科研团的所有成员秉持不变的初心,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

随后,会议进入管科研团换届竞选答辩环节,答辩流程包括5分钟内的个人自述、8分钟内的现场问答和评委打分。

最后,陈兰作总结致辞。她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管科研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管科研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的研团干部能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时刻把握国家发展方向;二是希望新一届的研团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加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希望新一届的研团干部能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增进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意识。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增进了管科研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管科研团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传承与创新中,以奋斗之姿阔步向前,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