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资安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资安>>正文
资安学院举办“青春献礼迎盛会,凝心聚力向未来”主题党团活动——趣味运动会
2022-11-01 文字:吴济涛 摄影:资安研团委研会 

20221030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资安学院在A区八教108109活动教室以及团结广场开展“青春献礼迎盛会,凝心聚力向未来”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资安学院研团委研会策划开展,面向资安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八教和团结广场多个地点分散举办,不同项目分别在分会场同步进行,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规定地点参加游戏,每个游戏设置两名工作人员,协助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游戏,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参赛选手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6人,可自由组队。运动会设置八个游戏项目,分别是夹球接力跑、六人七足、你画我猜(题目包含党史类)、套圈、瓶子保龄球、坐地起身、跳大绳和丢沙包,吸引了29支队伍总计174人参加。

  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在“夹球接力跑”、“六人七足”和“你画我猜”环节通过几次配合训练后,轻松地完成了挑战,拉进了彼此的距离,锻炼了各小组成员的默契程度;随后的“套圈”、“瓶子保龄球”、“跳大绳”等游戏,不断考验着大家的反应能力,默契程度和体力耐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各小组同学饱含热情,奋力拼搏,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协作下完成比赛。随后,工作人员计算各组得分,最终,“不知道叫什么队”摘得桂冠。

  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此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参赛同学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机会,增进了小组各成员之间的友情以及默契感,同时也让各班、各年级的同学能够相互认识和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资安学子爱党知党的氛围。至此,本次资安学院研究生主题党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