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研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会简介

研会概况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全校性学生组织,是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单位。所举办的活动曾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辽宁电视台、凤凰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坚持以“服务同学”为最高宗旨,以“倡导学术创新,繁荣校园文化,引领科技潮流,促进社会发展”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求实、创新”为工作准则,积极开展具有研究生特色的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广大研究生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组织架构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现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新闻部、学术部、科协、文艺部、体育部、女生部、外联部、虎溪工作部十个部门和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大学分队、重庆大学室内乐团、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联合会三个学生社团,并在各二级学院建立了完善的研究生分会工作制度。


品牌活动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在学术交流、文体活动、文化传承、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积极的工作,形成了以研究生元旦晚会、博硕论坛、学术创新论坛、研究生篮球联赛、研究生足球联赛、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单身舞会、书法国画大赛、求职达人模拟面试大赛、毕业季系列活动、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大学分队志愿服务活动等为代表的多个品牌活动。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