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推介>>最新动态>>正文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3-11-24 文字:陈少炜 摄影:宋新虎、刘丽琴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31123日下午15:00,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在A区思群广场顺利进行。

209FA  

校团委书记于佳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胡小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洁、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颖出席了活动现场。

61E1C

本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共吸引了全校23个院系的3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14支球队,历时30天进行了26场精彩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都发扬了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深刻体现了本学年“重大杯”系列体育赛事“同心逐梦,勇敢去赢”的主题。

283D1

经过一场场角逐,最后站在决赛赛场上的是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和留学生中心足球队。首先举行决赛入场开场仪式,比赛裁判和双方球员依次入场,全场肃立,升国旗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3D5F4

上半场,电气工程学院25号陈梓锐率先进球,电气工程学院掌控着比赛局势。留学生中心逐渐调整战术,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

5B796

54096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在阵阵鼓声中被推向了高潮,双方球员以精湛的球技、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留学生中心趁势追击,连中四元,最终留学生中心6:1电气工程学院,赢得“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的冠军。

5FCED

495F4

在颁奖典礼上,领导嘉宾为在本届“重大杯”研究生足球联赛获奖的个人和队伍进行了颁奖。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次研究生足球联赛彰显了我校浓厚的体育氛围。通过这次联赛,达到了我校以球会友、增进各院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我校学子形象、检验我校学子素质的目的;实现了我校各单位共谋发展的目的。这是一次团结重大学子的体育赛会,是一次彰显重大人昂扬面貌的胜利赛会!

5078B


附:“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留学生中心

亚军:电气工程学院

季军:材料与工程学院

殿军:生物资安联队

5-8强(排名不分先后):管科自动化联队、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最佳球员:留学生中心25号冬达

最佳射手:生物资安联队11号杨乾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