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推介>>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2023-12-27 文字:周猛超 摄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3122619:00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重庆大学2024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行。本次晚会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重庆市各高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549A9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等艺术形式,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展现了研究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土木工程学院带来的节目《冬天里的一把火》,以劲爆的舞步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找到一把温暖的火焰,感受寒冬下最炽烈的温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舞蹈表演《灿烂如梦》,有机融合了我国诗词经典和古典舞蹈等元素,弘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共管理学院的舞蹈《瑶光赋》,描绘汉代女性端庄温婉的形象,体现了汉代舞蹈在质朴风格之外,另一种秀丽清雅的美学精神。


3EEA2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一阵又一阵,欢呼声一浪高一浪。相声节目《古彩戏法》以幽默诙谐的风格伴随现场同学的互动,把整个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外语学院的舞蹈表演《International land》,通过欢快的节奏,跨越了国界,共享美妙之夜。美视电影学院的音乐。《望穿》以舒缓、优美的词曲,让大家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

533C3

“爱国家”的谆谆教诲牢记于每一位重大学子的内心,一代代重大人坚守着“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铿锵信念,这些都是我们生生不息、坚韧前行的永恒动力。由环境学院和管科学院的语言类节目《有我》慷概激昂地诉说着少年之志,一声声振聋发聩的呐喊响彻中华的苍穹,表达了中华儿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晚会也在这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落下帷幕。

5B6BD

本次晚会紧紧围绕“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这一主题,将历史文化、爱国情怀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当中,共有37个节目参与申报,经过两次节目筛选,15个节目进入正式演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