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推介>>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 配音大赛的通知
2020-04-0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凛冬散去,春风如期;勠力同心,静候佳音。为丰富重庆大学研究生学子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培养研究生健康审美,提高研究生文化素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特举办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配音大赛。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发“声”平台,通过为抗“疫”短片、经典影视、休闲娱乐等视频配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多元文化,丰富居家生活,传递校园正能量。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三、承办单位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045-41422:00

五、活动内容

(一)活动形式

本次配音大赛分为疫情防控类、致敬经典类、休闲娱乐类三个组,分别进行评比,每个组别分别设立第一、二、三名和最佳人气奖各一名。作品评选分为线下评审和线上投票两部分,线下评审占比70%,线上投票占比30%,根据综合分数排名,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最佳人气奖仅由投票结果决定,每组投票第一名则为该组最佳人气奖。

第一名(3名):校级荣誉证书+Beats耳机

第二名(3名):校级荣誉证书+蓝牙音箱

第三名(3名):校级荣誉证书+助眠香薰

最佳人气奖(3名):校级荣誉证书+空气加湿器

所有按规则参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参赛证明。

(二)征稿内容及要求

1.作品分类详情:

疫情防控类:如抗疫纪录片、抗疫公益短片、国内外相关报道采访等与疫情相关的片段配音,视频、台词可原创。

致敬经典类:如电影、电视剧、动漫、小品等经典片段配音,视频可剪辑,但台词需为原台词,不可更改。

休闲娱乐类:如人物自传、广告、比赛、综艺等网络热门片段配音,视频、台词可原创。

每组参赛选手可分别在每组至多提交一个作品。

2.视频来源及语种不限(可原创,二次创作,亦可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借用),但配音必须要求为参赛选手自己的声音。

3.作品时长需控制在30-4分钟之间,需要较高的清晰度及音质,否则审核不能通过。

4.可借助热门视频或配音软件制作(如配音秀、英语流利说、配音师、英语趣配音等)。

六、参赛办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至少1-3名同学参加,参赛情况将纳入重庆大学优秀研分会考核标准。

请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附件1)统一收齐打包,于202041422:00前发送至邮箱:hxgzb107@163.com

参赛者提交文件命名格式:配音种类+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学院提交命名格式:配音大赛+学院

请各位参赛选手加入QQ群获取更多信息:1072023945

七、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题材不限。作品应有名称和100字左右的作品描述;

2.如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盗用他人作品、使用刷票软件等恶劣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注意事项

1.投稿者一旦投稿,则视为投稿者赋予主办方将此作品进行展示、出版和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权利;

2.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所有;

3.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重庆大学研究生会虎溪工作部。

联系人:王永利  13890383413

 15697066683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045

附件【附件1: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配音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重大研会〔2020〕14号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配音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