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
2020-11-10 金旭旸  研究生会

为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带动校园文化气氛,增强青年研究生人际交往能力,提高自身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在校园生活中留下美好回忆,为研究生学子创造展示自我和塑造美好形象的平台,搭建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桥梁,由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缘起翩跹·起舞生韵”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于20201110日晚在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举行。

重庆大学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深受广大研究生的关注喜爱。

出席本次舞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裴光术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由节目表演、自由舞池、游戏互动3个大主体构成,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曼歌妙舞,轻捻心弦——游园舞会,笙歌鼎沸。”为活动主线。联谊交友舞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室内乐团的乐队演奏中正式拉开帷幕。充满激情的情歌串烧表演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同学们纷纷跟着节奏摇摆,紧接着是double hit舞蹈表演,富有动感的舞姿再一次把全场氛围燃到极点,现场掌声雷动。

欣赏完活力四射、热情澎湃的歌舞演出后,主持人开始介绍出席本次联谊交友舞会的到场领导和嘉宾,为大家讲解了本次舞会的流程,并宣布舞会的开始。

Show me”环节中,身穿华丽礼服的嘉宾为大家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走秀表演。接下来是热场小游戏,原本素不相识的同学们在接力挑战游戏中成为了并肩作战的搭档,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距离。

伴随着轻快激昂的乐曲响起,在舞池上方绚丽明亮的灯光的照射下,华尔兹舞者们翩翩起舞。上扬的嘴角,明媚的眼神,摇曳的裙摆,微微踮起的脚尖,他们自信而又优雅,仿佛在诉说着一段又一段婉转动人的爱情故事。一曲终了,在场上嘉宾的引导下,观众们也跃跃欲试,纷纷加入进来,展示自己最美的舞姿,完成了一场爱的华尔兹。

“爱要大声说出来”,现场告白环节当然是少不了的,经过舞会培训阶段的相处,爱情的种子已经在心里慢慢滋长,那些平日里无法说出口的话,就借助今晚舞会的平台,大胆地表达出来。

在表白的欢呼和祝福声中,主持人宣布进入“心动游乐园”环节。本环节共设置了三个互动游戏,分别为“你画我猜”“不要7”和“萝卜蹲”。参与游戏的观众和嘉宾们,陶醉在其中,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刻,其乐融融。根据游戏的积分和表现,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获得奖品的幸运儿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轻快活泼的兔子舞音乐响起,由女生部成员做示范,带领场下观众一同跳舞。大家纷纷把手搭在前一个人的肩上,随着音乐节奏轻轻蹦起,参与的同学越来越多,许多不擅长跳舞的同学也燃起了心中的舞蹈之魂。音乐声缓缓停止,同学们意犹未尽,这晚收获的友谊与快乐全都刻在脸上,重庆大学2020年“缘起翩跹·起舞生韵”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圆满落幕。

作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系列主题活动中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2020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缘起翩跹·起舞生韵”研究生联谊交友舞会赢得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以舞蹈的形式为研究生们提供交友平台,新颖独特,不仅促进了不同专业、年级同学之间的互动和沟通,同时也增强了人文素养和美育教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受广大学子喜爱。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