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其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其他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中期骨干调整会议顺利召开
2023-01-16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3年1月15日,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中期骨干调整会议于线上顺利召开。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秘书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500C6


罗敏老师带领各位研究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研究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在新征程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她充分肯定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会过去一学期中克服疫情困难,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对各位研究生骨干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建设等方面提出几点希望。


29674


解子藤宣布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中期骨干调整名单,提名了主席团候选人,确定任琳、严伟强、夏涛、郭香君、李文静、刘翔、费金帅担任各部门工作负责人。

263F0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卸任骨干发表了感言,新任骨干逐一进行了分享交流。

20BA3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既定目标,加强了研究生骨干队伍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骨干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在助推重庆大学高质量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凝聚起磅礴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