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经管>>正文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1-2022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6 吴玉兰 、冉移鑫 

摘要: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1-2022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2022612日上午9点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研会研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2022612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1-2022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在A区经管楼20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先后进行了各部门部长述职、新一届主席团选举以及各部门部长选举三个事项,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研会研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83F7

刘益帆主持了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先后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工作成果。

A5A1

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建议,希望新一届的研会研团委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88F0

接着是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在5分钟内通过演讲和PPT演示的形式对个人简介、工作业绩、竞选优势及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其中,何佳琳同学提到热爱和能力对于研会研团委工作的开展都有着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各位参选者的未来工作规划中不约而同地提到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创新部门活动,这些工作计划或将成为下一学年工作的重心。

DC06

大会最后,研会主席刘梦娅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贡献,对老师和同学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各部门成员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真挚祝福。研团委书记蒲鹏对部门与部门之间存在的沟通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成员在下一学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