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经管>>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2022-07-08 文字:袁梦 摄影:袁梦  经管学院

七一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怀,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经管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202277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黄文琮,并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目前的身体健康、生活等情况,关照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和快乐生活。

访谈过程中,黄文琮回顾了其在学院任职期间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中遇到和克服困难的难忘经历。由于那时管理系刚刚成立,对管理学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经验不足,所以自发在重大中门旁边开了个小饭馆,做起了生意,在实践中体会“管理”的含义。通过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使她对管理学理解更加深刻,开展工作也更有底气。张燕也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诚挚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党员一定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和学院沟通。

最后,作为一名老党员,黄文琮对这一代的青年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对党忠诚、为国献力,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投身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带着荣誉感、使命感为国家、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