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公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管>>正文
公管学院乒乓球队参加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
2020-11-07   文字:罗珊 照片:罗珊

    2020年11月7日上午九点整,初冬的微寒抵挡不住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上运动健儿的热情。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在这里火热进行,而其中最为积极的队伍,就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乒乓球队,不到八点,所有队员自觉都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与训练。

     公共管理学院乒乓球队由一群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组成,包括5名男生和5名女生,这支队伍由去年就参加过比赛的经验丰富且球技精湛的学长学姐带领,从研一的新生中选拔了一批热爱乒乓球且球技过硬的种子选手入伍。从参赛名单确定到赛前一天,队员们都坚持自主训练,互相鼓励、互相切磋,积极备战本次乒乓球赛。

     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和“大道至公,管泽天下”的精神,在乒乓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九点整,我们迎战的是去年乒乓球赛的冠军队伍经管学院乒乓球队,面对强大的对手,公管学院乒乓球队丝毫不惧,经过队长兰嘉成与队员战术讨论后,我们确定了战术,队长兰嘉成和研一的薛忱恺在男双对决中默契配合,取得了我方首胜。我方队员在后面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的比赛中均表现不俗,在对方的接连攻击中仍能找到机会得分,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最终虽不敌对方选手,但仍给我方队员以莫大鼓舞,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第二场我们对战的是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实力相较于经管学院较弱,但我们仍未掉以轻心,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深刻贯彻了战前安排的战术,采用“田忌赛马”的战术迎战对手,虽最终以1:3的比分惜败化工学院,我们仍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团队作战的精神与乐趣。

    公管学院乒乓球队在此次乒乓赛中表现不俗,我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品格,也得到了对手的尊重。相信在今后,公管学院乒乓球队一定会取得傲人的成绩!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球队,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促进了不同学科和年级的同学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