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公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管>>正文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赛公管学院遗憾止步小组赛
2020-11-03   文字:罗珊 照片:程奇

    2020年113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赛小组赛正式落下帷幕。今年我院首次与通信学院、马克思学院组成了“公通马联队”参赛,其中包括我院队员11名、通信学院队员10名以及马克思学院队员1名。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公通马联队”遗憾未能出线,但球员的精彩表现与体育精神仍令人印象深刻。

10月19号中午12:30,公管通信马克思联队和管科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仅28分钟,公管通信马克思联队7号队员董迪抓住机会从右侧大力射门,拿下公通马联队首场首个进球,全场掌声雷动。最终,以3:0锁定胜局,拿下小组赛首胜。

10月21号中午,联队迎战材料学院队。面对传统强队,公管学子以舍我其谁的气势投入战斗,多次给对方造成几个极具威胁性的射门。然而面对材料学院队的强大攻势,最终以0:2惜败。

    10月26号,公通马联队在重庆大学B区操场迎战能动学院队,这是决定我们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在能动学院队获得开门红的不利局势下,公通马联队毫不慌乱,在公管啦啦队的加油鼓劲中,继续有组织的发动攻防战。第44分钟,我院队魂3号方昕睿前场右侧任意球,划网进球,为我方打下一针强心剂。第57分钟,我方7号董迪在能动混乱的防守中瞅准机会,强打进球,比分进入2:1。然而,对方仍步步紧逼,在最后补时三分钟内,能动学院队员也砍下一分,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2。虽未能取得胜利,但所有球员都超常发挥,球员与观众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与热情,输赢不论,公通马联队已然用行动表现出了真正的体育精神,也许这正是足球的意义。

10月29号迎来最后一场的小组赛,由于赛程紧凑,体力不支,以及核心球员的因伤缺席,公通马联队最终以3:1的比分惜败机械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球场上运动健儿们风采飞扬,场下观众也是不可忽视的亮丽风景:

“来!同学们,我们大家一起来吼一下!公管!雄起!”

“通信!雄起!”

“马克思!雄起……”

每逢公通马联队的比赛,我们总能听见场边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啦啦队长程奇同学不遗余力地组织同学们为运动健儿加油,球员在接连的加油声中得到了莫大的支持与鼓舞!另外,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肖干老师每一场比赛都到场地对运动员表示关心并做一些技术上的指导,是球队的“定心丸”。球队的进步少不了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

2020年,公管足球队将送别以方昕睿师兄为首的功勋队员,也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赛事,公通马联队表现出了运动健儿的风采和真正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公管足球队必将砥砺前行、发展壮大,期待下一次绿茵场的激情碰撞!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