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公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管>>正文
公资世无双,陌上人如玉·公管学院与资安学院联谊活动
2021-11-11 郝婧 

为促进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大家提供相聚相识的交友机会,丰富课余生活,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资源与安全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公资世无双,陌上人如玉”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室内游戏的形式,让大家在“双十一”剁手的同时也能收获友情与爱情。

开场先由两位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主要包括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大家可以通过玩游戏来获得积分,然后凭借积分来兑换奖品,也可以凭借积分卡上的数字来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

首先进行的是现场抽奖环节,主持人拿着抽奖盒子,大家纷纷活跃起来,拿着手中的积分卡,等候主持人抽出那个幸运数字。

接下来是精彩的游戏环节!游戏形式分为两种,个人游戏和团体游戏。个人游戏主要包括狼人杀、三国杀、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大家围坐在一起,组成各自的活动团队,快速消除了陌生感。

团体游戏主要包括“爱的抱抱”、“画画传递猜词”、“解手链挑战”、“蒙眼互打”、“绑脚抢麦”。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尤其是在“绑脚抢麦”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大家的运动神经和音乐能力。

意犹未尽之时,活动已到尾声,但面对最后的抽奖环节,大家还是充满着紧张感。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丰富了校园生活,并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此次联谊会也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温暖。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