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公管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管>>正文
公管资安乐携手,暖心联谊不孤单
2021-11-11 文字、摄影:张素美  公共管理学院

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1111日,公共管理学院和资源与安全学院联合筹办了“公资世无双,陌上人如玉”  双十一暖心联谊活动。活动于11日晚7点在A区八教108109室展开。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共有70多名同学到场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安排,游戏主要分为桌游和团队游戏,分别在109室和108室开展。随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抽取三名幸运观众送出我们的可爱发箍。经过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接下来的游戏中。

108教室第一个游戏为“爱的抱抱”。“爱的抱抱,爱的抱抱,3人成团!”随着主持人的口令,来自两个学院的同学们3个成团相互拥抱,有人成功组团、有人不幸落单,现场欢声一片。这个暖场游戏起到了有效的破冰作用,让两个学院的同学们熟络起来,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

在另一边的109教室,“狼人杀”、“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等桌游游戏也在顺利进行。同学们围坐在圆桌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边吃小零食边与其他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现场时时传来欢笑,气氛和谐美好。

第五个游戏为“盲人互打”,该游戏由男女生两人组成一个队伍,一名同学戴上眼罩负责攻击对手,另一名同学负责引导方位,游戏考验的是双方的配合程度。男同学们都十分勇猛和激动,相比之下,负责击打的女同学们显得小心谨慎并且动作温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无比,同学们玩得很开心,观众们也纷纷拍手叫好。

此外,我们还进行了“绑脚抢麦”、“你画我猜”、“解手链”等团队游戏,同学们的参与度越来越高,气氛逐渐推向高潮。现场同学表示,联谊活动的游戏设置很有意思,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九点,联谊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工作人员给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兑换了积分奖品后进入了我们的最后抽奖环节。同学们看着手中的号码牌,期待着能够抽中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终,我们抽取了10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以及1名一等奖,分别送出了小熊毛巾、手账本以及星黛露玩偶。

所有的联谊环节结束后,两个学院的同学们合影留念。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过程很愉快,也很有收获,认识了其他学院的新朋友,扩展了自己的交际圈。公管学院联谊活动负责人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配合,很高兴能够服务同学们,以后有机会还将继续举办各类符合同学们需求的活动。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