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重庆大学2020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机械女团 舞出风采
2020-11-12   文字:陈默 田豪辉 摄影:陈荣晨 唐晓东 黎楚玮

    2020年11月12日下午3点,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重庆大学A区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19名女生组成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三位上场,整齐响亮的口号回荡全场,随后大家自信满满地摆好开场动作,等待音乐的响起。

主题曲《YES!OK!》一响起,青春气息迎面扑来,穿着蓝白相间队服的同学们手举黄色花球在舞台中心散开,伴随着音乐节奏,整齐划一、动感十足的动作向大家传递着无限的青春活力。

流畅的队形转换让人目不暇接,整齐划一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惊喜一波接着一波,一会儿散成三个小队伍依次起舞;一会儿V字形排开从前向后作波浪状;一会儿又变成一个圆如花朵绽放。

最后结尾,两个同学的劈叉引人惊呼,女生之间的托举ending才是最大的惊喜!全能女团,名不虚传!虽然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无缘三强,但也舞出了自信的风采,展现了机械学子的青春面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了本次啦啦操比赛,机械女团进行了刻苦练习。队员们就积极地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背后是队员们无数次纠正动作,一次次追赶节拍,最终才能达到良好的配合效果。赛前也丝毫不松懈,仍在不断排练,最后的精彩呈现不负她们这么多天的辛勤排练。

本次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身心,还让大家通过舞蹈锻炼提升了自身气质,同时帮助大家学会团队协作,也促进了友谊。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如比赛的舞姿一般活泼向上!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