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2020-11-08 何嘉琪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8日上午900-下午1300,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体育部承办、重庆大学BOE校园俱乐部协办的2020机械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达100多人,比赛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呼啸的球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为了保证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活动体验,比赛前的两周时间内,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工作内容讨论与安排、前期宣传、报名统计、物资购买和预约场地等。

比赛当天,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工作人员搬运比赛物资来到了羽毛球场,开始赛前准备工作。同时,参赛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由于人数众多,羽毛球场的6个场地均预约为比赛场地。场上赛前训练的同学,场外观看训练的同学,以及他们的欢笑声和交谈声,使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气息。

在同学们训练的时候,工作人员也在进行签到表的检查和人员的确认,以便进行第一轮比赛人员和裁判的安排。参赛人员和裁判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的第一组同学同时开始比赛。各项目第一轮淘汰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签,让同学们抽签决定下一轮对阵顺序和对手。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越来越激烈,参赛选手们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高涨。工作人员穿梭来往于人群,不断地进行晋级统计和场次调换、协调,以避免参赛同学比赛时间的冲突,并维护现场秩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场上参赛同学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灵动的身姿和铿锵有力的挥拍,使得观众欢呼不断,一声声好球!赞不绝口。

当各比赛项目进行至决赛时,现场热火朝天。此时,强强对决,惊心动魄,最为精彩。场上决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闪电的速度以及从容的神色,无一不令观众们叹服。

经过激烈的对决,比赛结果如下。男单项目,冠军为赖科旭,亚军为杨金灵,季军为孙永顺。

女单项目,冠军为李娟,亚军为唐柳,季军为陈默。

男双项目,冠军为黄飞、曹喜军,亚军为吴艺、杨金灵,季军为翁江铭、孙永顺。

女双项目,冠军为王爽、郎仁杰,亚军为许平、李娟,季军为陈玲、彭红玲。

混双项目,冠军为吴艺、陈玲,亚军为王爽、李兴宇,季军为黄飞、张柳柳。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得到锻炼的同时获得了快乐,并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最后,感谢所有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付出!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