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机械奋力拼搏,惜败能动
2020-11-07 何嘉琪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07日上午900,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区主教对面乒乓球场开赛。

小组赛中,机械工程学院、资安学院和能动学院为F组。比赛正式开始后,首先是资安对战能动。双方经过精彩对决,能动胜资安。940分,机械对战资安,以32胜资安。随后,机械对战能动,以03惜败能动。

第一场为男单对决,机械学院男单选手罗梦杰出战。比赛开始后,双方不相上下,第一局机械以118胜资安。第二局、第三局,双方你追我赶,资安均以116胜机械。

第二场为女单对决,机械学院女单选手孙爱红出战。第一局,机械先发制人,以117胜资安。后两局,资安占上风,分别以119116胜机械。

比赛进行至此,场上气氛紧张。面对不利处境,机械学院队员们互相鼓舞,决心背水一战。男双对决,机械学院男双选手兰运坤、张一铭出战。第一局,双方你争我夺,机械学院选手们全神贯注,凭借良好的配合和娴熟的球技,点燃观众热情,以117胜资安。第二局,比赛气氛白热化,机械以119险胜资安,机械学子们欢呼一片。

紧接着,女双对决,机械工程女双选手陈默、王玉出战。此时,机械处境依旧险峻,机械女双选手们摒神凝视,无一丝放松。两局对战中,机械选手们配合默契,球风稳健,分别以112110胜资安。

最后的混双,决定双方成败,场上气氛异常紧张。机械混双选手李江阳、周子尧出战。第一局,机械选手们以精湛的球技和稳健的球风相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激战打出平局后,机械以1311胜资安。第二局,双方力争上游,不甘落后。机械学子们热血沸腾,加油声响彻云霄,最终机械以118胜资安。

第二轮比赛开始前,机械选手们互相打气,以风趣的口吻相互暖心鼓舞。

机械对能动男单比赛中,面对对方强猛的球风,机械选手沉着应对,奋力迎战,比赛过程中以一记漂亮的杀球赢得欢呼,但多次寻找突破口未成功,两局分别以611711输给了能动。

女单比赛第一局中,双方不相上下,机械选手凝神专注,先发制人,而能动选手球风较稳健,以117胜机械。第二局激战正酣,场边比赛助威声此起彼伏,机械选手奋力拼搏,双方均到了10分,最终能动以1210胜机械。

紧随其后的男双比赛中,群情激奋,机械选手斗志昂扬,面对强劲的对手,步步为营,打出气势,而能动杀球略胜一筹,两局分别以115119胜机械。

经过这次比赛,机械乒乓球队将总结参赛经验,将在往后加强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以锲而不舍的心态继续前进。最后,十分感谢参赛选手们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希望大家都能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和快乐!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