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机械1:2憾负材料
2020-11-02 田豪辉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0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10轮在A区思群足球场开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100分钟的比赛,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凭借着良好的配合踢了一场精彩的球赛,最终1:2遗憾落败材料队。

在比赛开始前,机械学院的学子已早早的来到了思群广场为队员们加油。

上半场一开赛,双方队员精力充沛,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机械队优势较大,对材料队形成压制,13:04机械队先发制人进得一球,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

但随后材料队调整战术,多次冲锋并压制我方后卫,险进一球,将比分追到1:1平,不久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机械队员商量调整了战术,加强防守,队长叮嘱后卫回防时不要犹豫,要继续在下半场保持住优势,队员们纷纷击掌互相打气。

下半场比赛中,我方球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起初全面压制对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气氛逐渐焦灼。13:50材料队在多次冲锋后进得一球,我方开始转入劣势。

随后材料队继续加快进攻节奏,机械队并不气馁,逆风坚守。但比赛已经接近时限,将近尾声时,材料队转为全面加强防守,我方多次冲锋未能进球,最终以1:2遗憾败北。

本次比赛是在机械足球队前锋负伤未参赛的情况下进行的,队长临时调整人员配置,重新进行战术安排,无奈仍然不是球队全盛状态,最终以一球的微弱差距败北。

本次第10场小组赛圆满结束,虽最终未能取得胜利,但仍让我们看到了机械足球队的风采,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经此一役,希望机械足球队不骄不躁,能吸取经验,不断加强合作,在之后的训练中提高球技,希望在之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受伤情况的发生,也希望受伤的队员尽快恢复。

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带来精彩比赛的足球队队员们的感谢,并对我院研究生足球队队长李灿同学进行了采访。队长表示在每次比赛前,都会观看对手的比赛,并分析对手的人员配置、战术特点;针对他们的强弱点制定进攻与防守战术;然后安排相应的训练,以保证比赛时能够先发制人。

当打进第一个进球时士气大振,觉得实现了赛前的战术布置,但是后来材料学院连进两球,确实很遗憾。对手在一段时间内控制住了比赛节奏,传控配合做的很好,边路传中也很有威胁,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

对于本次比赛机械队有球员负伤未能参加,所以机械队未能以全盛状态迎战材料队的情况,队长表示前锋在第一场比赛时就受了重伤,队伍失去了前场最重要的支点,但是比赛受伤总是无法避免的,只能在阵容上调整以最小化损失。伤员目前恢复良好,可以正常生活,但暂时无法踢球。

最后队长李灿表示机械足球队会吸取经验,继续保持训练提高自己,并期望下次球赛大家能够前来观看,他们一定会拿到更好的成绩!

希望机械足球队再接再厉,受伤的队员尽快恢复以加入到训练当中,期待下次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