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动感篮球,快乐我秀 ▏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
2020-11-19 文字:李惠霏 图片:蒋连宝  机械学院

为丰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并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我院特举办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趣味挑战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于20201119日上午930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本次趣味篮球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个人技巧赛、三分大赛和团体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个人技巧赛考验参赛者的运球、三步上篮、罚球线投篮技能。参赛者需从一边场地规定起点出发,运球至对面场地三步上篮,若未投进,则需在罚球线位置投球;若投进,再运球至起点场地罚球线处投篮,投中即可。每位参赛者有3次投篮机会,比赛按照完成用时进行排名。参加个人技巧赛的同学热情高涨,同时也赛出了水平,仅在前五个参赛同学中就产生了20秒以内的好成绩!

最终个人技巧赛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力行

二等奖:杨超,李秉浩,陶晓飞

三等奖:申皓月,郭冬春,谭亚军,李雪苹,孙爱红,时二宁

三分大赛考验参赛者的三分投篮技能。参赛者需在规定的五个投篮点投篮,每个点两次机会。比赛按照进球多且用时短者进行排名。三分大赛的参赛者命中率极高,一个又一个的进球引得场边观众高声欢呼!

最终三分大赛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泽华

二等奖:王梓凌,周鹏伍,李雪苹

三等奖:向浩,谭亚军,吴少卿,杨超,曹苗飞,丁波

团体赛主要考验参赛者的定区域投篮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团体赛包含四个参赛者,且每个团队至少有一名女生,参赛队员在不同的区域投篮成功即可获得相应加分。比赛以分数高且用时短者进行排名。团体赛的参赛团队摩拳擦掌,队员们站在自己擅长的区域投篮,增加了投篮的命中率,比赛中男生女生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十分精彩!

最终团体赛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时二宁,李惠霏,陶晓飞,何嘉琪

二等奖:罗晶晶,马祖兴,帅权,吴吉

 张俊芳,杨建兴,谭亚军,湛京洋

 杜恒愷,王思倩,刘振森,罗方琼

三等奖:闫国帅,陈斯婧,李昌斌,汪言

 徐东升,田豪辉,林昕怡,罗万龙

蒲镜羽,王泽华,王军,赵增亚

谭越,丁波,周聪,郭娟

申皓月,张明明,蒋连宝,罗继

罗振涛,冯成程,王雄,张果

本次比赛增进了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繁忙科研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最后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祝贺获奖的所有同学!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