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团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1-03-16 石超菡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随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成立,原机械工程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两个学院的研团会也进行了融合,为了帮助两个学院各部门之间更好地进行工作对接,2021年3月16日下午3: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团会工作交流会在7342召开。

41D56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刁书记发言讲话。刁书记首先表达了对融合之后的新研团会学生工作的期待,希望新研团会可以越来越好。刁书记认为,研团会应做好高水平的自娱自乐,有些无意义活动可以不做,而是有组织的去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志愿活动、支教活动等等。刁书记还认为,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现在作为全校最大的学院,要在全校做到当仁不让,在学生工作上要做出深度、做出影响力。

412E9

接下来,原汽车工程学院研团会主席刘刚上台讲话。他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认为,融合之后的新学院学生基数更大,更利于开展一些学术交流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等大型活动。同时,刘刚认为,新的研团会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比如保留原来一些较好的管理制度,摒弃官僚作风。

40B2C

紧接着,原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书记冉全福上台讲话。他讲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团会的组织架构与干部设置,对过去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一些总结,并对接下来将开展的工作表达了期待。

319A1

在代表讲话结束后,原机械工程学院和原汽车工程学院研团会各部门的部长都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部长之间也做了一些交流。大家依次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并陈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43744

部门职能介绍结束后,就到了最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组织部的两位同学搭档主持。第一个游戏是“最美和声”,每个部门在纸上写上属于自己部门的和声并将纸交给主持人,主持人抽签后对应的部门就要发出属于自己部门的和声,默契不足的同学接受了“对视十秒”以及“捶胸大喊”的惩罚,引来大家的阵阵喝彩声。接着,“你划我猜”、“逢七拍手”、“逛三园”、“中华小曲库”等游戏环节让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欢腾起来,所有人都尽情参与其中。

53BF1

最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团会工作交流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所有研团会成员在学院楼门口进行了新的大合影。

65F52

本次工作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原机械工程学院和原汽车工程学院研团会之间的工作交流,也能让双方更快地融为一体,成为一个崭新的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团会,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