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五届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2021-10-25 孙月丽  机械学院

   20211023日下午143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五届乒乓球赛在A区主教学楼对面的乒乓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项目为单打,参赛总人数为132人,其中男生110人,女生22人。在这个久违的晴天,运动健儿们奋力挥舞手中的球拍,展现出了青春风采。

这是一次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同学们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满腔热情的投入比赛。经过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

冠军:唐国峰

亚军:田鑫鑫

季军:朱治东

女子组

冠军:汪冰毅

亚军:罗巧

季军:谢菲菲

精彩瞬间

精彩的比赛转瞬即逝,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许多,纷纷发表自己对本次比赛的看法。

唐国峰:这一次乒乓球比赛同学们积极性都非常高,能够和那么多优秀的人切磋球技我也非常开心,还拿到了名次。希望以后学院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学院的运动氛围越来越好。

汪冰毅: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次乒乓球比赛,这回打乒乓球非常过瘾,感谢学院,感谢各位工作人员。而且我还认识了那么多同样喜欢打乒乓球的女孩子,以后可以约出去一起打球了!

本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运动不息,“乒乓”不止,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重视体育锻炼,也能将比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当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中去,实现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