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足球联赛 | 机械0:1憾负材料
2021-10-28 文字:侯万军 摄影:侯万军  机械学院

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VS材料工程学院)于1025日中午12:30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

运动员早早的到达比赛场地,在比赛开始前进行热身,传球训练以及策略商讨等。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运动员来到球场中央,在主裁的引导下分列两侧,相互致意、握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配合默契,传球巧妙。

上半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双方的球员们都亳不示弱,双方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

下半场比赛一如上半场那样激烈,双方你追我赶,互相拦截对方的射门,我方守门员更是以疾风之势迅速截住了对方在球门旁的射门,引得全场高呼。在下半场虽然双方都没有进球,但他们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全场的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但由于我方机械足球队未能拦截下材料足球队的一球,使得材料足球队取得一分。

比赛结束后,两队互相握手致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足球的魅力,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