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1-11-04 文字:黄逊 摄影:黄逊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筑梦百年,舞动青春,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114日下午15:00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举办。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了92.37分的高分,荣获三等奖。

啦啦操不只有女生跳才好看,学机械的也不只有木讷的工科男。我院的啦啦操在队长的精心设计和队员们的用心配合下,充分彰显了舞蹈的魅力。在比赛前,队员们就积极地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比赛当天,队员们为了能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依然反复地排练,记忆动作,都是为了能在比赛中呈现整齐划一、标准无误的表演。

前面的队伍将现场的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员们毫不怯场,以自己最积极阳光的状态进入比赛。寒冷的天气,抹不掉队员们的热情与朝气蓬勃的精神。

比赛开始,队员们自信满满地摆好开场动作,等待音乐的响起。充满动感的音乐一响起,队形立马变换,穿着红色队服的同学们手举黄色花球在舞台中心散开,伴随着音乐节奏,动感十足的动作向大家传递着无限的青春活力。

惊喜一波接着一波,随着音乐的变化,大家的舞姿也发生了变化,酷劲十足、活力无限。最后以男生托举女生的精彩动作结束了本次表演。

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热火的青春要勇于绽放,每一位啦啦操成员都在用自己的汗水,自己的努力,赋予自己的青春多彩丰富的意义!恭喜我院啦啦操队员没有辜负辛勤的练习,不仅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还向大家展现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