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联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4 文字:徐祥荐 刘春月 摄影:温晓强 王钰超  机械学院

为加强支部联络,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2021111014:30,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联合经管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支部于A区经管楼203教室成功开展“经星闪耀·红岩先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王四宝老师从“党员个人党史学习故事”、“支部特色党建挖掘”和“支部红岩特色活动打造”等几个方面介绍十二支部红岩堡垒支部的党建经验。王老师还结合支部工作经历分享了支部如何开展日常党日活动,如何加强党员之间交流,他鼓励党员同志多走出去,实地感悟先辈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决心和恒心,学好用好党史,不断用党史激励自己的奋斗历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经管学院研究生工商管理二支部向晨茜老师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四支部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

最后,三个支部并就支部建设问题展开交流。党支部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我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一个作风优良、态度积极的党支部可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吸纳优秀青年,调动每一份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彰显了我党执政稳固的新时代景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讨论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分享各支部在支部建设中的经验与问题。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支部建设在党发展中的作用,只有加强基层建设,完善基层才能把党的思想和主张播种在神州大地,传递到每位华夏儿女的心里。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