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名
2021-11-18 文字:石超菡 摄影:石超菡  机械学院

20211113-14日,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区主教对面乒乓球场举行。在小组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一轮对阵环境与生态学院拿下4:1,小组赛第一轮总积分31分,第二轮对阵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拿下4:1,小组赛第二轮总积分30分,一共积累61分,获得小组第一,取得出线权进入八强。在八进四晋级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能源动力学院,以3:2险胜能动,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双方鏖战四个大局后以1:3止步四强。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材料学院,以2:3惜败,获得了乒乓球联赛的第四名。

13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士气满满,对阵环境学院和管科学院都大比分4:1取得胜利,小组赛一共积累61分,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获得出线权,进入八强。

14日早上进行的八进四晋级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能源动力学院。第一场男单比赛,我院乒乓球队队长唐国峰出战,轻而易举地以3:1的大比分拔得头筹。第二场是女单比赛,我院邓佳敏出战,能动学院的运动员一开局便占了上风,邓佳敏努力调整状态,还是以大比分0:3遗憾落败。第三场是男双比赛,我院运动员陈遇奇、黄云峰出战,我院开局抢占先机,后面几局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可惜我院每局比赛都以两分之差落败,最终以大比分1:3输掉了男双比赛。连输两场之后,我院运动员没有因此气馁,继续把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院运动员重振机械雄风,顶着重重压力,分别以3:03:2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至此,我院取得了八进四晋级赛的胜利,进入四强。

14日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对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管学院开局就掌握了主动,连胜两场。虽然对手很强大,我院运动员没有露怯,依然认认真真地打着每一局比赛。第三场男双比赛,我院唐国峰、黄云峰出战,“双峰”组合配合默契,以大比分3:0拿下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第四场混双比赛,我院在落后的情况下,没能续写逆转的神话,以0:3落败。至此,我院在半决赛中遗憾落败,无缘决赛。

半决赛结束后,马上进行的是冠亚军争夺赛和季军争夺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季军争夺赛中对阵材料学院。双方激战五场比赛,到决胜局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虽然是有些寒冷的深秋,比赛场地上的气氛却不断升温,双方运动员出色的球技,赢得场上观众的一片喝彩。很遗憾的是,我院以微弱的分差输掉了决胜局,以大比分2:3失掉了季军。

体育赛事总是有失有得,相比去年我院在乒乓球联赛中未出线的成绩,今年已经突破了自我,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我院运动员场下的辛苦训练。希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其他体育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学院风采!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