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雄风杯”篮球赛正式打响
2021-11-23 文字:贾里 摄影:贾里  机械学院

1118日周四下午430分,我院”雄风杯“篮球赛于A区钟塔篮球场正式打响。此次篮球赛旨在加强本学院各年级同学们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由181920三个本科年级和研究生分别组成的联队进行两两对抗,我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学工办主任杨联星、团委书记陈才烈、辅导员李为等多位领导老师到场观战。

本日进行的是两场单败淘汰赛,分别由研究生联队对战18级联队;19级联队对战20级联队。随着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活力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最终,研究生队以6331的比分轻取18级联队,19级联队8673分战胜20级联队,获胜的两队将晋级参加下周日的总决赛。对每个年级而言,无论结果如何,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都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关注之下,此次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