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团活动
2022-10-25 文字:孙月丽 摄影:常珂  机械学院

20221023日下午143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回顾往昔,展望未来”主题党团线下闯关活动。本次活动共2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投壶竞赛”、“蒙眼搭桥”、“击鼓传花”、“党史知识答题”和“心有灵犀”五个游戏,全部完成即为通关,通关后可以收集风筝DIY材料,后续参与风筝DIY及放飞活动。

在“投壶竞赛”游戏中,小组成员集思广益,根据党史问题的答案选择正确的“壶”,投 “箭”同学有的精准一掷、有的矢无虚发,举手投足间尽显蓬勃朝气和卓越身姿;“蒙眼搭桥”游戏设计紧扣长征路线,同学们在黑暗中小心翼翼地迈步前行,体会红军长征背后的艰辛与困难;“击鼓传花”游戏选取红歌片段作为传花鼓点,同学们屏息静听一段段铿锵有力的旋律,感受先辈的精神之光;“党史知识答题”游戏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奋勇答题,显示出赛前充分的准备和雄厚的知识实力;“心有灵犀”游戏是对小组成员默契的考验,同学们激烈讨论、密切配合、谨慎计算,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子的智慧风采。

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团结协作,既有尽情欢笑的轻松时光,也有团队协作的真挚友谊,更有学习党史知识的收获。本次线下闯关活动趣味横生,召唤同学们走出大门、走向户外,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丽画卷,在体会前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的同时,燃起勇担新时代建设重任的热情。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院研究生学子定当砥砺奋进,脚踏实地,随党前行,用奋斗谱写青春韶华,用行动成就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