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机械>>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3月支部书记例会顺利开展
2023-03-24 黄一一  机械工程学院

2023323日下午16:3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20233月支部书记例会在A77342教室顺利开展,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有4项主要议程:第一项是由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樊玮做有关纪检方面的领读学习,第二项是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传达学校对于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第三项是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介绍党组织活动、组织情况以及一些工作要求,第四项是互相交流探讨在支部工作期间的一些问题和建议。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樊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制定,旨在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同志传达学校对于二级党组织工作例会的部署要求,要求各个支部遵照重庆大学对支部建设和支部考评的要求提早谋划,严格执行,做到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

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同志介绍党组织活动、组织情况以及一些工作要求。主要从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组织生活情况通报、党费交纳工作情况、重要工作落实提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别针对党费缴纳、学业互助、学科评估等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