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正文
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电气39:29大战数统
2021-04-12 文字:刘云帆、程虔 摄影:王静芝、丁屹林  电气学院

202141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篮球场迎来了数统学院。我院篮球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心态,赛出风格,赛出精彩,最后以39:29的成绩战胜数统学院。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第一次交锋,十分引人瞩目。电气12号球员孙云鹤凭借罚球优势,首得一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比赛战罢,双方比分6:14,电气略胜一筹。随后在比赛第二节,数统多人同时发挥,分离追击。但电气13号李晋森不甘示弱,多次奋勇抓下前场篮板制霸内线。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数统仍未将比分追平,电气带着8分优势以15:23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期间,吴嘉书记根据对方的防守和进攻特点对电气学院的队员们作了相应的指导,并鼓励球员稳住心态,严格防守。

第三节,易边再战,数统学院加强防守并开始猛烈进攻,但均被电气学院遏制,数统学院眼看形式不妙,试图掀起一波追分攻势,数统学院核心队员13号和24号的关键出手点在侧翼,他们希望从侧翼突破攻击,但是电气13号李晋森严防死守,数统两大核心队员无法找到出手的机会,在他们继续寻找突破点时,哨声响起,第三节结束。本节数统学院遗憾未进分,电气学院勇夺7分,比分拉至15:30

第四节开始,数统学院奋起直追,电气学院依然咬紧牙关不放松,数统学院终未追平比分,最终以23:39憾负电气。

赛场上奔跑跳跃挥洒汗水的矫健身姿还有令人尖叫呐喊的空中抛物线,是电气篮球队员们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姿态,感谢电气学院篮球队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对他们下一场的表现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