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电气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电气1:0经管
2021-10-12 文字:王诗雅 摄影:罗川川 郭世威 

2021101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一轮小组赛电气工程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在我院足球队员奋力逼抢,积极跑动与防守下,终以电气工程学院1:0战胜经管学院,初战告捷!

12:30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客队经管开球。第2分钟时,经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电气研足顶到球后皮球并没有走远,禁区一阵慌乱,中门将主动出击,将球没收。

8分钟,杨壮长传球将球传给宋承昕脚下,对方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电气获得第一次角球机会。由李金锁开球,可惜被经管抢到头球,黄柳舟试图补射,但皮球太高不好控制,转移至右边路,宋承昕射门,球稍偏出球门。第20分钟,在李金锁拿球的过程中,对方球员滑铲将李金锁铲倒,得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周文轩被对方肘部击中肋骨,倒地不起,比赛暂停。唐昕宇替补登场。

55分钟,电气获得角球机会,杨壮开出角球,李彦青头球将皮球顶进球门,电气10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在队员的积极跑动与防守下,以10完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下场比赛将于10.20中午1230B区足球场对阵马院航空医学院电影联队,希望各位同学前来加油助威。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