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管科>>正文
​恰逢管苑韶华续,今此一别志凌云——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2022-06-25 文字:舒鑫、苏怡杰 摄影:管科学院  管科学院

2022623日下午2点半,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楼105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有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严薇、院长叶堃晖、副院长向鹏成、副院长周滔、副院长毛超及各位任课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担任本次典礼的主持人。

典礼伊始,主持人陈兰对参与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历时3个月精心筹备本次典礼的40余名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陈兰副书记宣布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议程开始前,在场师生观看了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编导、学院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与拍摄的2022届毕业纪念视频,视频饱含了管科学子毕业之际的留念和憧憬。视频播放也引起了现场毕业生的阵阵欢笑,激起在场师生的浓浓回忆。

毕业典礼第一项议程是院长致辞。叶堃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三点嘱托:一是要立志明德,做一个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的人;二是要自信开放,做一个心怀天下、担当有为的人;三是要追求卓越,做一个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承载着管科的梦想与荣光,肩负着管科的未来与希望,乘风破浪,踏浪前行。

随后,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来自管科学院近40位老师、30余位家长及同学为毕业生送上的真挚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对毕业生的嘱托和希冀,将成为他们走向社会、继续前行最坚实的底气。愿管科学子载满祝福的行囊,勇往直前,踏上人生的新征途。

毕业典礼第二项议程是教师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叶贵教授治学严谨,深受管科学子的喜爱。叶贵代表全体教师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始终耕耘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毕业典礼第三项议程是毕业生代表发言。本科毕业生代表周震、工程管理硕士毕业生代表马孝东、硕士毕业生代表史方晨、博士毕业生代表王笛依次上台发言。作为管科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几位同学都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及家人的感激之情。饮水当思源,学校、学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家人的悉心陪伴,才造就了他们今日的荣光。

毕业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管科学院师生共同为毕业学子录制的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合唱视频《这世界那么多人》。“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相聚在管科是彼此的缘分,愿壮志凌云、前途坦荡,再回首,学院仍然是所有管科学子的坚实依靠。

毕业典礼第四项议程是书记致辞。严薇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牢记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母校嘱托,秉持建构未来、引领发展的管科理念,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行业的中流砥柱。值此两个一百年之际,时代在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作为青年也应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工作、努力生活,更要始终胸怀天下、志存高远,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坚守初心,不负新时代。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周滔为庄严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作开场致辞。他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院496名学子即将离开管科学院,从满园黄桷的重庆大学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从聆听谆谆教诲的学生生涯过渡到充满挑战的人生新阶段,感谢所有老师勤勉付出,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致辞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在会场内拍摄了毕业大合照,随后前往学院楼一楼大厅,接受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拨穗并拍照留恋。

下午5点,全体毕业生拨穗环节结束。至此,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今此一别,来日方长,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