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管科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管科>>正文
管科学院“成‘公’指南——选调专场”经验分享会圆满举办
2023-03-27 江漫  管科

2023326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成‘公’指南——选调专场”经验分享会在B区二综305教室顺利举办。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为准备考公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分享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选调政策、明确自身备考目标、掌握科学备考方法。本次活动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干事代忠龙主持,分为经验分享和问答交流两个环节,邀请了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魏繁璐、2020级工程财务与造价管理专业研究生张璞洁和2020级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吕耿沛担任主讲嘉宾,同学们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本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的第一部分,魏繁璐对重庆定向选调进行了经验分享。她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市江北区公务员的工作待遇、强度、氛围和内容。她还详细解释了行政编、事业编与参公的区别,为同学们选择报考岗位提供了参考意见。

随后,张璞洁就选调考情和备考过程方面进行了分享。在选调考情方面,她介绍了重庆地区选调考试的考核机制,并强调近年来选调面试的难度正逐渐加大。在备考过程方面,她分享了自己在准备行测、申论和面试的具体方法以及进度安排,并向大家推荐了学习课程与试题。

   最后,吕耿沛就浙江选调经验进行分享。她介绍了浙江选调在岗位、地区与考试机制等方面的特点,并提醒大家在申论备考时要立足浙江特色,少用空话套路。此外,她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考时的复习资料与时间计划。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