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加入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加入我们>>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春季纳新的通知
2020-03-10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为完善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组织体系,促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于2020310日起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纳新工作。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是重庆大学党委领导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组织。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共有11个部门和11个社团。所举办的活动曾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辽宁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在学术交流、文体活动、权益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积极的工作,形成了以博硕论坛、学术之星、研究生元旦晚会、研究生篮球联赛、研究生足球联赛、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联谊交友舞会、书法国画大赛、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仲夏夜之梦音乐会、毕业季系列活动、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大学分队志愿服务活动等为代表的多个品牌活动。


一、纳新原则

(一)思想积极,具有良好的政治觉悟;

(二)富有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

(三)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二、纳新部门及社团

本次纳新的部门有: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运营中心、外联部、权益服务部、学术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女生部、虎溪工作部。

本次纳新的协会有:自律委员会、科学技术联合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国际学术交流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室内乐团、翰林书画院、瑜伽协会。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加入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完成报名后,将以短信等形式告知面试的具体细则。

1、报名表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jq/43705271.aspx

2、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四、信息发布

请随时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的公众平台:

1.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网站:http://yjsh.cqu.edu.cn

2.新浪微博:@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3.微信平台: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号:cquyjsh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