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研会研团委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09-13 文字:廖礼洲 摄影:苏田  汽院

  为了迎接汽车工程学院研会研团委新一届成员的到来,在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工作之后,汽车工程学院研会研团委于2020913日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A区八教101教室顺利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研会研团委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2020级组织部干事龙豪主持,汽车工程学院研会研团委全体新老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成员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研会研团委,方便未来开展合作和工作。见面会第一项活动是部门介绍。首先,主持人宣布本次见面会正式开始。然后,汽车工程学院研会团委主席,书记各自上台向各位新成员做自我介绍,对学院研会研团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构想,并欢迎加入汽车学院研会团委的新成员们,希望他们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才干。之后,由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

在结束第一项活动之后,由文艺部各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紧接着开始了见面会的第二项,团队游戏环节。游戏环节共有两项活动,分别是谁是卧底和听歌识曲。规则是以部门为单位,完成游戏之后按照积分给各部门分配奖励。最终由学术部获得第一名,组织部获得第二名。

抽奖之后,见面会第三项合照环节开始。会议也在合照的过程中也悄然走到了最后。会议的最后,汽车工程学院研会研团委主席刘刚对此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今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认真完成学院研会研团委的工作,度过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