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汽车-光电联队第二场7:0大获全
2020-10-20 黄明月  汽车学院

20201020日,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三轮B组——汽车-光电学院联队Vs环生学院队的比赛在A区思群足球场正式开赛。这是开赛以来汽车学院球队在本次联赛的第二场亮相,比赛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精彩,运动员们都热情四射,展现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今天天气阴凉,但运动员们和观众的热情高涨,运动员们提前进入球场热身。接近十二点半,完成热身的运动员们在场边跃跃欲试,双方队员之间以及与裁判之间进行了相互问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场上蓝色方为汽车-光电学院联队,橙色方为环生学院队。

比赛于12:30正式开始。比赛开场1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27号李新禹,拿到球权,突入禁区打门进球;第4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24号球员龙衍再次突入禁区,被环生防守下来。第18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10号汤新蔚带球突破,再传入禁区,汽车-光电学院联队27号李新禹接球直接射门,足球应声入网,漂亮的进攻。第23分钟,环生学院队防守犯规,汽车-光电学院联队10号汤新蔚获得点球机会,一脚抽射直接破门;3分钟后,又是汽车-光电学院联队10号汤新蔚,带球突破直接射门进球,梅开二度。上半场汽车-光电学院联队保持强烈攻势,环生学院队仅仅组织了几次有效进攻,但都被汽车-光电学院联队挫败,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0

上半场我方队员表现英勇,打出了汽车-光电联队所向披靡的气势,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队员们中场休息时并未松懈,仍抓紧时间补充体力,讨论战术,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好准备。

中场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比赛于1320分继续开始。下半场开场3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27号李新禹,再次带球突破进球,成功上演帽子戏法。比赛进行到49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10号汤新蔚,抽射进球,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汽车-光电学院依旧保持攻势,在第74分钟,汽车-光电学院联队6号赵先圣再次打入一球,将比分拉到7:0

比赛进入倒计时,在我方运动员们的凶猛攻势下,环生学院队进攻疲软,一味防守,没能挡住汽车-光电学院联队的攻势,最终比分定格在7:0,汽车-光电学院联队大获全胜,比赛结束。

汽车-光电学院联队第二场足球联赛已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广大球员的精彩表演和各位裁判的认真判决,还有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热血沸腾的足球赛,最后祝愿我们的队员们保持状态,再创佳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汽车-光电联队的下一场比赛。

汽车-光电联队!雄起!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