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研究生足球联赛汽车光电联队落后一球遗憾告负
2020-10-26 文字:苏田 摄影:苏田  汽车学院

1026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B组第六轮在A区思群广场展开。B组积分榜上前两名的球队——汽车-光电联队和国际学院队狭路相逢,迎来了一场强者之间的激烈对决。本场最终比分2:1,汽车-光电联队仅以一球之差输给了国际队。

此前,各学院的球队之间已经展开了多场精彩绝伦的对战。截至本场比赛开赛之前,汽车-光电联队以胜平负1:1:0,进失8:1的战绩,暂列B组总积分排行榜第二名。而来自国际学院的球队,则以13:0的战绩接连打败了建筑城规和自动化学院的球队,暂列B组排行榜第一名。因此,本次对决是两强相遇,充满了看点,还未开场,这个阵容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回顾精彩战况,在赛前的球场热身环节,两支球队精神抖擞,一字排开,并向裁判和对手友好致意。汽车-光电联队和国际队分别身着蓝色、白色球服。与以往稍有不同,本次比赛是汽车-光电联队首次对阵国际学院,这不仅是一次强者之战,更是一次国际交流活动,这也为比赛增添了一些新鲜感和刺激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比赛正式打响。两方阵营士气满满,来势汹汹。开场前23分钟,双方一直你追我赶,无明显差距。此时,国际学院的11号球员SAFO带球到达底线后,将球传向向斜后方禁区中央24分,该队的中路球员6BADRADINE包抄射门,完成了一次倒三角传中虽失首球,但这也大大激起了我方球队的斗志!在战鼓声中,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中,汽车-光电联队的球员愈战愈勇,双方持续僵持,上半场比赛在胶着战况中结束。

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66分钟,我方11号球员蒋锐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我方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对方1号守门员PAVEL倒地扑救失败,蒋锐球员于球门右下角顺利进球!至此,双方比分持平,我方的士气也空前高涨。比赛继续进行,对方接连换下两名球员。决胜倒计时阶段,所有人都聚焦持平战况的后续,我方球员更是奋力拼搏。至第76分钟,对方8号球员NOUFAL突然一个角球顶出,倒钩绝杀。最终,这场激战以2:1的比分结束。

赛后,双方球队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虽然赛场上是“相互厮杀”的对手,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竞技也加深了汽车学院与国际学院的体育文化交流。对汽车-光电联队来说,这场比赛有得有失,两强相斗,我方仅一球之差,虽败犹荣!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