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研究生乒乓球赛-汽车学院分组循环赛顺利出线
2020-11-07 文字:曾利 摄影:曾利  汽院

2020117日上午,天朗气清,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的小组循环赛在A区乒乓球场如期举行。本届乒乓球赛赛程紧张,按照大赛安排,比赛将在这个周末两天内决出冠军——周六进行小组循环赛,周天进行决赛。因此我汽车学院队将在今天与多支球队进行较量,它们分别是软件学院队、环境生态学院队、生物工程学院队、物理学院队,而这将对球员体力造成了很大的考验。

原本9点开始的比赛,由于软件学院从虎溪远道而来,不得不推迟到九点半,而队员们也多了半小时的热身时间。935,在经过两分钟的选手热身练习之后,由我院男单选手唐国峰进行第一局男子单打比赛。本次赛制采用团队赛的形式。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先后顺序进行,每场比赛都采用32的赛制。第一局,开局顺利,软件学院队,实力稍逊,我院率先拿到4分,比分4:0,很快比分到达102,我院拿到局点,不出意外,唐国峰代表的汽车学院队先下一局。选手换边之后,第二局开始,战况依然顺利,我院先后将比分从5:2扩大到10:3,直至拿下赛点11:3。汽车学院大比分领先软件学院1分。

942开始第二局女子单打比赛,由张洁代表汽车学院队进行。比赛也十分顺利,两局都先后以11:1击败对手,再次为汽车学院拿下宝贵一分,由此大比分拉至2:0950,第三局男子双打由黄琳森、甘耀东代表我院进行。比赛过程依旧顺利,我院先后以11:211:1战胜对手。最终汽车学院对以3:0拿下今天的第一个对手。

第二场对阵生物工程学院队,第一局还是由唐国峰上场。开局,我方打出小高潮,比分5:1.但随后接连失球3个,比分5:3。稳住阵脚之后,唐国峰以11:5拿下对手。第二局比赛比想象更为轻松,以11:2取胜。随后到来的女子单打比赛不顺,以4:115:11的比分丢掉第二局。第三局男子双打,态势焦灼,开局就以5:5战平,艰难拉锯之后我方11:8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依然复制上局态势。与生物学院队战况更为激烈,我院最终与其在混双局相见,该局比赛拉至第三局,我方以14:12艰难战胜对手,最终汽车以大比分3:2战胜生物工程学院队。

随后汽车学院迎战环境生态学院队和物理学院队,过程有惊无险,神奇的是两场比赛都以比分3:2终结对手。在此恭喜汽车学院队成功入围118日的比赛,祝愿他们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