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研究生羽毛球赛-汽车学院遗憾止步预赛
2020-11-14 文字:刘港 摄影:刘港  汽车学院

逐梦青春,羽动未来20201114日,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27个学院的2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汽车学院派出10余名队员参与预赛角逐。

预赛采取了混合团体赛的比赛形式,26支参赛队伍分为8个小组,小组内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单局决胜,赢者,则得到团体积分,最终小组内队伍团队积分多者出线,从所有参赛队伍中决出八强队伍。

汽车学院队分配到了A组进行比赛,与环境与生态学院队、建筑城规学院队、体育学院队一一进行较量。上午,汽车学院队首先与环境与生态学院队展开对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汽车学院出师不利,最终五个项目的比赛仅拿下一局的胜利,以1:4的比分落后。

在下午的比赛中,建筑城规学院也毫不示弱,双方队伍陷入焦灼的比拼当中,两只队伍你来我往,汽车学院队以2:3的比分惜败对手。最后一场比赛,汽车学院队的队员重整旗鼓,积极地调整状态,在与体育学院队的比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

根据赛制,小组内积分多者出线,环境与生态学院队大比分领先其他三支队伍,汽车学院无缘八强。

在本次比赛中,汽车学院队的参赛队员们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技的运动精神。队员在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极大地培养了竞争意识、求知态度和进取精神,虽败犹荣!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