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汽车光电联队0:3憾负体育学院
2020-11-20 文字:夏玉 摄影:刘港  汽车学院

20201120日中午,A区思群足球场迎来了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半决赛——汽车-光电联队VS体育学院队的激烈对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我院球队以高涨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此次半决赛,但遗憾负于体育学院。

1230分许,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绿色方为汽车-光电联队,蓝色方为体育学院队。上半场前10分钟,汽车-光电联队始终占据主导地位,多次获得手抛球、定位球,不断逼近对方禁区;第20分钟,体育学院8号球员,前场左侧角球,被我方球员头球破坏出底线,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上半场以00结束,双方势均力敌。

中场休息阶段,我方队员在大汗淋漓中,讨论战术,调整队员场中位置。

下半场,双方调换场地。41分钟,我方获得角球,但遗憾的是被对方球员头球顶出禁区;43分钟,对方将球踢到边线外获得手抛球,将比赛又一次推向高潮;47分钟,由于我方16号球员与对方9号球员对裁判的判决表示不服双方均受到黄牌警告一次。64分钟,为打破僵局,我方调整战术,6号球员上场换下12号球员,以全新的球员布局应对比赛。

球员调整后,我方的进攻得到加强,在第74分钟,我方16号球员获得一枚定位球,但由于角度问题,与球门擦肩而过。至此,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分钟。期间体育学院队抓住任意球机会射门,无奈角度过高错失良机。最终本场常规赛比分定格在00,比赛进入点球环节。

经过人员准备之后,点球大战正式开始。第一颗点球,我方失利,对方成功进球得到第一分;第二颗点球,由于我方队员将球踢在了门框上,与进球擦肩而过;第三颗点球,对方门将精准扑救,我方再次失利。最终体育学院队点球连得三分,结束了本场比赛。

随着第一场半决赛的结束,这场足球联赛也即将进入尾声。尽管此次半决赛汽车-光电联队遗憾抱负,但是这场竞技赛在双方的不停角逐中加深了三个学院的体育文化交流。汽车-光电联队也将在后续的季军争夺赛中重振旗鼓,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