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汽车>>正文
“交个朋友吧”汽车-公管研究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0-11-29 文字:李少林 摄影:实践部  汽车工程学院

11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汽车-公管研究生联谊会在A区成功举办。本次联谊活动以“交个朋友吧”为主题,旨在为两院同学提供相互认识、了解的平台,促进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动分为室外活动和室内活动两部分。

下午14:00,同学们陆续来到A8101教室签到。集结完毕后,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并根据前期问卷宣布匹配分组结果。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室外游戏规则,包括定向拍照活动、背靠背挤气球趣味比赛和身随你动三个部分。

定向拍照活动要求每组根据图片线索,找到5处地点拍照打卡,不限地点的先后顺序,自由安排路线。

背靠背挤气球趣味比赛要求组内自由分工,2人负责吹球,剩余4人两两组合负责运球,共计12个。两人背靠背夹紧运球并需在到达终点后,用背部挤破气球。比赛途中若气球掉落或挤破,需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身随你动要求一人蒙住眼睛,另一人指挥蒙眼人员踩破场地内随机放置两个气球,每组进行两次。通过室外游戏热身,同学们相互配合,迅速打破了初识彼此的尴尬场面,原本陌生的同学们开始有说有笑、互动交流起来。

下午16:00,室外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回到A8101教室,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小零食,同时抽取了3个同学获得额外的零食礼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室内游戏环节开始。

第一轮听歌识曲,主持人随机播放音频,现场同学抢答。游戏过程中各小组积极参与,争相回答,展现自我风采。第二轮你划我猜,主持人指定表演词语,小组内一位同学比划,其余同学猜答案。每个小组都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汲取经验,提高正确率。本轮游戏提高了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为后续的环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三轮成语大赛,主持人指定一个字,每组派一名同学上台作答,其余人为智囊团想成语。各小组成员默契配合,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第四轮抢凳子,参与者围绕凳子转圈,音乐停止后抢凳子,没坐到凳子的同学淘汰。在这四轮游戏中,每个小组的同学都积极投入,团结合作。整个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联谊会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根据积分为大家颁发奖品,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联谊活动促进了汽车学院与公管学院的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