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文艺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云K歌大赛成功举办
2020-03-17 文字:卢旺 摄影:张露 

2020315日,重庆大学研究生第六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想把我唱给你听”云K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正是好时节,三月暖阳春为全面活跃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智慧和青春的风采,发现与展示自己美好独特的一面,更自信地表达和展现自我,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特以“以爱胜疫,展卿风华”为主题举办本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3312“想把我唱给你听”云K歌大赛准时上线。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性极高,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收到有效参赛作品近70首,初赛于38日截止,热度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累计热度超200万。

18A06

313日云K歌决赛正式启动,决赛推文一经发出反响剧烈,微信推文阅读量达7300,留言80余条。歌曲类型丰富,涵盖rap、流行乐、古典爵士、民谣等。大赛于315日截止,最终产生出一、二、三名,分别是来自新闻学院2019级研究生高同学、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宾同学以及新闻学院2017级研究生唐同学,赛后对三位同学进行了采访。

大赛第一名获得者高同学,她认为唱歌应该是带给我们快乐的,希望大家能开心时唱歌,不开心时也唱歌!同时,希望自己时刻谨记不成为尼尔·波兹曼笔下“终将毁于我们所热爱的东西”的热爱唱歌的人。同道者,可与之共勉!

1E88A

来自法学院的2019级研究生宾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她表示进入决赛并取得如此好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喜爱与支持,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会继续努力进步!

13ED3

第三名获得者来自新闻学院2017级研究生唐同学,他则表示作为一名研三的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在线上与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交流音乐很开心,也期待在开学后和朋友三四一起放声歌唱,享受毕业前最后的时光。

1B661

本次想把我唱给你听K歌大赛不仅唱出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更在疫情期间贡献了抚慰人心的力量。以爱胜疫,展卿风华,大赛虽已落幕,战疫还在路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谱写出特殊时代的最美篇章!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