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文艺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文艺汇演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圆满完成
2023-03-06 文字:张舒心 摄影:冉杨 李鑫窈  研究生会

   202335日,2023年研究生文艺汇演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顺利举办。重庆大学教工部副部长彭述娟,美视电影学院教师张大涛、黄海、傅强,艺术学院教师宋杨川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廖兴树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以及党委宣传部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共有50个节目参与其中,最终22个节目参加第二次筛选。在主持人选拔初赛中,共角逐出11位主持人进入复赛。

本次筛选共有7个舞蹈类节目、3个歌舞类节目、3个歌唱或乐队类节目、6个情景剧或舞台剧、1个小品、1个相声和1个朗诵。

艺术学院的歌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通过最靓丽的万家灯火,展开了一幅河清海晏、国泰民安的家国画卷。电气工程学院和光电工程学院的舞台剧《守渝守余守予》为我们演绎了每一个“你我”的挺身而出,共同守护重庆的感人故事。来自公共管理学院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重大歌王》是相声与歌曲的碰撞,展我校学子风采,回忆美好校园生活。

2734C

本次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文艺汇演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台下几多夜复日,换得芳华烁半时,期待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文艺汇演现场各学院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