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体育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举办“宅不停歇,元气复燃” 云上球技嘉年华系列活动
2020-03-15 文字:陈祎 

为了搭建重大研究生居家抗疫期间的线上球技科普学习、互相交流的云平台,分享记录广大球类爱好者运动故事与心得体会,传递战“疫”期间居家生活的正能量,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心态。202037日至2020313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宅不停歇,元气复燃”云上球技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球技嘉年华是研究生会“乒羽足篮”球类协会联合打造线上交流分享平台的创新创意活动,以科普、分享球类知识为主题,普及乒、羽、足、篮球类知识和居家训练技巧,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结交志同道合朋友的平台,旨在通过丰富居家生活,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舒缓紧张情绪,保持良好心态。活动通过线上打卡圈平台和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7日打卡分享内容为球类知识竞答、居家运动小技巧、喜爱的球类明星、赛事精彩时刻等围绕球类运动的相关话题。系列打卡的内容丰富,从科普到学习、从分享到检测、从展示到交流,层层递进、环环相扣。

  本次“宅不停歇,元气复燃”云上球技嘉年华系列活动于37日正式开始,其中包括7日的每日打卡分享以及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和篮球的科普文章,活动总时间为7天。活动期间共有112人加入“打卡圈”,70人加入“小打卡”,截至3924:00共有78人次成功打卡分享,近30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以“宅不停歇,元气复燃”小打卡中七日打卡分享动态的集赞总数为基础,以投票数量为依据,评选出重庆大学“元气CQUer”。

云上球技嘉年华作为服务重庆大学广大球类爱好者的云平台,通过线上推广球类科普文章、分享打卡的互动环节、组建重大学子球类运动爱好群等内容,打造一个线上交流、线下约球的校园平台,营造了重庆大学健康、向上、阳光的体育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帮助广大的球类爱好者在战“疫”时刻丰富居家生活,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舒缓紧张情绪,保持良好心态,共同期待战胜疫情时刻的到来!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