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体育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揭幕战顺利开赛
2020-10-14 高俊松  研究生会

20201014日中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A区思群足球场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并由陈东部长进行开球仪式。

开幕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双方球员进行了体温的测量,疫情防控仍是当前不容忽视的关键环节。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对本届联赛各学院参赛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本届足球赛共吸引全校28个学院共计42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组成了19支球队,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入场仪式开始,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赛旗和两队院旗引路,裁判员和球员依次进场,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和重庆大学校歌。随后裁判员代表陈泓林、运动员代表杨洋分别进行了宣誓。

揭幕战由能动学院对阵材料学院,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由陈东部长开出皮球,揭幕战正式打响。

虽然秋雨连绵,但运动员们的激情丝毫未减。12:30正式开赛。材料学院拿到球权,21号万城铭直击前场,只可惜被破坏掉。开场12分钟,材料学院74号刘家为前场右侧高调球,直接越过守门员飞进球网,材料学院先下一城1:0取得领先。23分钟时,材料学院22号李竑芸进行任意球,划破天际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材料2:0领先能动。比赛进行到37分钟,材料学院10号董理接队友传球,直接抽射,越过守门员飞进球门,材料学院势如破竹3:0

易边再战。中场调整后,能动学院进攻欲望更盛。61分钟能动学院23号刘杭进行任意球,飞向球门,不料被材料学院守门员预判到,错失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65分钟,能动学院11号杨洋直插对方禁区,材料球员奋起拼抢化解掉这次危机。终于比赛结束,材料学院3:0能动学院,恭喜材料学院获得本次揭幕战的胜利。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共有44场比赛,其中小组赛36场、淘汰赛8场。从1014日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每个工作日12:30,准时在A区思群广场、A区团结广场、B区足球场进行、虎溪足球场。随着赛程的推进,本届足球联赛也将在重大校园中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引领全校运动热潮,用足球的拼搏精神感染更多重大师生,并在生活中,工作中,学术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