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体育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顺利落幕
2022-04-28 文字:杨玉婷 摄影:李佳芮  研究生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丰富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427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顺利落幕。

本次三人篮球赛吸引了23个学院,共计150余名研究生参赛。比赛于20224月25日正式开赛,各个参赛队伍历时3天,经历68场精彩对决,其中男子组36场,女子组32场,最终角逐出男、女子组的冠亚季军。整个三人篮球比赛期间,选手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服从裁判,充分展现重大研究生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CE54C

篮球场上,参赛队伍双方动作连贯行云流水。男子组带球突破,跳跃腾飞,投篮动作潇洒帅气。女子组动作灵活,配合默契,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

C8CD9

篮球场外,工作人员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学院拉拉队加油喝彩,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E30BD

历经三日的激烈角逐,两组产生了各自的冠亚季军。男子组的冠军是资源与安全学院,亚军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季军是体育学院。女子组的冠军是体育学院,亚军是化学化工学院,季军是土木工程学院。

C43DB

D2838

三人篮球赛作为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新增项目,受到参赛人员及观众等的一致好评。在赛后采访中,参赛队员表示今年的篮球联赛形式较往届更加新颖,观众直呼三人篮球赛看的非常精彩,裁判对比赛形式和参赛学子予以肯定,期待来年再会。

D4947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