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体育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抽签仪式暨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2-10-26 文字:陈民杰 摄影:钱龙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20221025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重庆大学A区五教112教室举办了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抽签仪式暨安全培训会。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裁判长齐小平、重庆大学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周晓宇、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各参赛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抽签仪式。经过公平公正的抽签,抽签结果已向各学院公示。

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作为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既能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又能加强各学院和学院内部的沟通交流,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风采,引领全校运动热潮。本次足球联赛秉承“青春逢盛世,逐梦正当时”的理念,共吸引了29个学院共319名同学参赛。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体育健康部陈琦同学介绍参赛情况和赛制,并对竞赛须知进行详细说明,包括比赛时间、身份验证、红黄牌累计办法、比赛纪律等。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进行致辞,林老师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申各支足球队要遵守比赛纪律和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希望大家友谊第一,团结比赛!此外,林老师强调各球队队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预祝第二十一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重庆大学二十一届足球联赛裁判员代表齐小平老师进行比赛规则的介绍,齐老师对最新修改的《足球竞赛规则》进行了说明,重点解读了新规对越位和手球的判罚,此外,还对运动员比赛着装提出严格要求,并积极解答各球队代表提出的竞赛规则问题。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各参赛学院代表进行小组抽签,共ABCD四个小组,主持人按照拟定的抽签规则,邀请每支球队的领队依次进行抽签分组,经过公平公正的抽签,最终的抽签结果如下。

 

A

B

C

D

1

留学中心

土木学院

电气学院

光电公管联队

2

材料学院

管科自动化联队

生物资安联队

计算机通信联队

3

机械学院

经管学院

建筑环境联队

能动学院

4

法马影联队



虎溪联队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重庆大学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周晓宇医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周医生对体育竞技活动中常遇到的运动损伤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处理措施的讲解,如踝关节损伤、肌肉拉伤、骨折、肌肉痉挛、运动中腹痛、脑震荡、裂伤、鼻出血等,强调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要注重自己的安全问题,并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演练。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